喻安

终わる意味を

【全员欢乐向】论职业选手的睡姿

冷鱼片子:


→OOC
→全员欢乐
→爱到深处自然黑


————————————


自从官博公布了各大神组成的荣耀国家队将参加世邀赛,荣耀粉就开始热心的讨论大神们的同居生活。


于是有个名为“扒一扒大神们的花样睡姿”的帖子火了起来,以至于所有人都开始热心的讨论大神们睡觉的种种萌态。


这件事终于传到了国家队。


“哈哈哈他们说张新杰睡觉肯定跟躺尸一样!”苏沐橙举着手机狂笑。


“他们猜对了,”跟张新杰同房的喻文州说,“那天晚上我去个厕所差点被他吓死,伸手探了探鼻息,原来还活着。”


战术大师之间的战争是不需要动手的,张新杰微笑着说:“每天早上我起床看到喻文州呈大字型脸朝下趴在床上却依然健在还能安然入睡的时候,我都要感叹生命的强大。”


张佳乐表示张副队我懂你:“黄少同款,蓝雨标准睡姿屁股朝天平沙落雁式。”


正在啃西瓜的黄少天噎了一下,“张佳乐你不要以为你扎个小辫子我就不会欺负你,你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被子乱滚而且滚到床底下那次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见!”


张佳乐不甘示弱,“黄少天睡觉的时候喜欢说梦话,每次都逼的我放韩队录音。”


“卧槽槽槽槽槽原来是你我就说怎么最近一直做噩梦张佳乐你还有没有队友的爱了来来来我们打一架本剑圣要和你肉搏!”黄少天边说边冲向张佳乐,张佳乐捂住耳朵满屋乱跑。


“张佳乐这种抱着被子滚下床的属性倒是和叶修有点像啊。”苏沐橙笑道。


“前辈!!”周泽楷表示赞同。


“小周啊,”叶修表情复杂,“我滚下床怪我吗?你半夜爬到别人床上谁看到一个大活人趴自己旁边不会吓的滚下去!”


周泽楷:……【盯】


一秒钟之后叶修妥协:“好了好了我的错把你委屈收起来。”


王杰希一脸高深,一对大小眼也异常有光彩,“卦象显示,喜欢抱着被子睡觉的人多半缺乏安全感 。”


“这位老先生说的有道理,”肖时钦给室友捧场,“那您说说睡觉的时候突然冲下床打人是为什么?”


王杰希脸一黑,“肖时钦你大半夜在床上踢腿是练哪门武功呢?”


“还不是你冲过来打我下意识的抵抗!”


“李轩轩还是你最好,”方锐脸上大写的真诚,“至少你睡觉比较老实。”


“我谢谢你的夸奖,”李轩面无表情,“但我求你睡觉的时候不要突然大吼抢boss什么的。”


方锐觉得自己很委屈,“兴欣后遗症啊这不能怪我…”


看着一群人撕成一团,苏沐橙边嗑瓜子观战边对楚云秀说:“你有没有发现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今天格外安静?”楚云秀看了看一个沉默喝水一个假装看风景的两人,兴奋道:“有黑幕,绝对有黑幕!”


第二天早上,楚云秀和苏沐橙悄悄潜入孙翔和唐昊的房间,两张空无一人的床把苏沐橙吓了一跳,转头问楚云秀:“难道他们有扛着被子晨练的习惯?”


“不,”楚云秀表情复杂的指了指落地窗,“你看。”


苏沐橙顺着楚云秀手指的方向看去,落地窗前有个裹成木乃伊状的东西,像是个人。苏沐橙走过去左看右看,那木乃伊好歹露出一撮黄毛,“是孙翔,”苏沐橙拼命忍住笑,“现在是夏天啊,他居然还有这癖好。”


“宅男果然不可理喻,”楚云秀夸张的叹了口气,“话说唐昊呢?”


“不知道啊。”苏沐橙向后退了几步,突然踩到了什么,接着那张床底下剧烈的震动起来,她转头一看是一只脚,“卧槽卧槽,”苏沐橙边跳开边叫楚云秀,“在这里。”


一阵翻滚之后唐昊从床底爬出来,一边捂住脚一边一脸懵逼的看着楚云秀和苏沐橙喃喃道:“幻觉幻觉……”接着倒头又睡了。


“他……”苏沐橙一脸不可思议,“睡床底?”楚云秀也一脸懵逼,“是吧……”


等到各人都起床吃早饭的时候,苏沐橙听见唐昊一脸神秘的对方锐说:“我跟你说,我今天早上梦见一个木乃伊和一个女鬼,那女鬼披着头发长得挺好看的,还踩了我一脚,你说她是不是看上我了?”


苏沐橙:……


楚云秀:……


————————————

评论
热度(74)

© 喻安 | Powered by LOFTER